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疾保险:产品介绍+产品优势详解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7-21
100
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疾保险,是太平新推的少儿重疾险,该产品保障120种疾病,其中轻症可以额外赔付,少儿特定重疾保障确诊后可获得双倍赔付。想具体了解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疾保险这款产品,请接着往下看,为您一一解读。

【产品名称】

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指南】

谁能保?

出生28天-25周岁的人皆可以投保

保多久?

保障至终身

交多久?

多种选择,趸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30年交

【具体保什么】


【产品优势】

1、投保范围广

该产品虽然为少儿重疾产品,但是25岁以下的皆可以投保,没错!25岁的你们也是少儿哟!

2、保障范围广

重疾+轻症一共120种疾病保障,其中如果不幸患轻症可获得额外的20%的赔付。

例如:被保险人为0岁男宝宝,保额是50万,等待期后不幸患轻症,则被保险人可额外获得50万*20%=10万的赔偿金,其他保险责任依然有效。

3、关爱升级

10种少儿特定疾病,包括少儿高发的白血病。若等待期后患病双倍给付,具体如下

例如:被保险人不幸患10种少儿特定疾病一种或多种,除了可以获得重疾保险金以外,可额外再给付100%的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即:100万!

4、保费豁免

70岁前,投保人不幸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余下保费,展现人性的关怀。

5、保费不高

该产品保障全面但是保费却很低廉,如图所示为男性,基本保额为1000的费率表

例如:若0岁男宝宝,20万基本保额,10年交,则每年要交:200*19.3=3860元

若25岁男宝宝,20万基本保额,30年交,则每年要交:200*19.7=3940元

上市时间:根据网上的消息,此款产品7月24日左右上市,快联系身边的代理人抢购吧!

展开阅读全文
5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