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鑫保怎么样?安鑫保PK鑫盛2017产品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7-05
100
平安安鑫保自6月27日上市之后,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这款产品刷爆了,这是一款保障简单易懂,健康满期可返还的定期返还型健康险产品。那么安鑫保与平安经典的鑫盛有何区别?两款产品各适合什么人群?

平安安鑫保刚上市不久,目前正是抢购热潮,保障内容简单易懂,保障身故、45种重疾、可选择在60岁、70岁或80岁返还保费。

平安鑫盛2017是一款分红型终身寿险,优势在于在提供终身人寿保障的同时,可附加重疾、豁免保费等,且保额每年可随分红逐年增长,是一款会长大的保险

没有一款保险产品是完美的,只有最合适的保险产品,只要一款产品能满足您的保障需求且在您的经济承受范围内,那么这对您来说就是一款“好”产品。

如上图所示,安鑫保与鑫盛2017保障内容差不多,都保障身故与45种重疾,至于选择哪一款,就看哪一款适合您了。

安鑫保是一款返还型定期重疾险,适合注重保障又希望返还的客户,也适合作为保障缺口的补充。鑫盛2017是一款分红型终身保障产品,适合希望有终身保障,且对身价有较高要求的客户。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