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百万行无忧:条款+骗局+缺点+评价+好不好+计划书

沃保整理
2017-06-14
100
太平百万行无忧好不好呢?太平百万行无忧是一款百万身价保险,主要保障各种交通意外、一般意外,适合经常出行人士投保。该类保险保费低,性价比高,十分不错。

太平百万行无忧条款

保险责任

一、身故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1. 如果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前身故,身故保险金=110%×(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保单年度数4,本合同中提及的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是指本合同的附加合同《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2. 如果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后身故,身故保险金=110%×(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数。

上述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和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二、满期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在本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110%×(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数。

上述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和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本合同期满时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我们只给付本合同及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保险责任中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及意外身故保险金三者中的一项。

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1. 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 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 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 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 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恐怖袭击;

7. 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合同终止,您已交足2年以上保险费的,我们向其他权利人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合同终止,我们向您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太平百万行无忧的缺点

太平百万行无忧是一款典型的百万身价保险,保障额度高,交通意外保障全面,但是一般意外保障额度低。如果30岁王先生,投保太平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障计划,交费期限10年,保障期限30年,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则年交保费为1670元,王先生享有的私家车驾乘意外身故、公共交通意外身故、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最高可达100万,但是一般意外身故仅只有10万元。不过,不单单是太平百万行无忧的缺点,也是市场上“百万身价意外险”的通病。

太平百万行无忧评价

评价一款保险首先要站在客观的角度,再从利弊(即优缺点)去分析。当你把优缺点都罗列出来后,你对于这款产品的认同与否定都会一清二楚。上面已经介绍了太平百万行无忧的缺点,下面我再给大家分析下百万行无忧的优势。

1、意外保障全覆盖

太平百万行无忧可以保障12种意外情况,保障全面。一般意外保障、私家车(驾乘)意外、重大自燃灾害意外、公共汽车意外、地铁意外、轻轨列车意外、磁悬浮列车意外、民航飞机意外等都能保。

2、覆盖广-10级伤残轻重均赔。

伤残标准(10个等级281项)≠全残变准(8项)

意外伤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伤残等级对应给付比例

3、保障高—10倍赔付,百万身价。

太平百万行无忧计划书

计划书主要针对18岁、30岁和51岁三个年龄段:

太平百万行无忧计划书

沃保网提醒:说起太平百万行无忧的骗局,这就因人而异了。毕竟每个人的需求点不同。就像有的人渴了,需要的是水,可你非往他前面送饭。站在客观的角度去评价保险的利弊,从自身角度去购买保险,这样就不会存在骗局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