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寿险就选泰康人寿爱相随

沃保整理
2017-05-28
100
如何选择一款正确的定期寿险?泰康人寿爱相随定期寿险怎么样,有什么特色?是否值得购买?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定期寿险的特点

保险期限一定:保障期限可以为5年、10年、25年不等,通常保障到顺利退休的比较多。

到期保费不返还如果保险期满,被保险人仍活着,则不返还保费。消费的保费保险公司用来赔偿已经出险的家庭。

定期寿险保费低廉:相同情况下定期寿险保险费低于任何一种人寿保险,这是定期寿险的最大优点。

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 18~40周岁

缴费年限 趸缴、10年缴、20年缴

保险期限 可选择10年、20年和30年

保险利益

意外保障:保险期间内,意外事故导致身故,在保险保障范围内给予基本保额的150%给予赔付;

非意外保障:保险生效日一年内因非意外的原因导致身故,返还所缴保费;生效日起一年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基本保额给付

产品特色 保险责任清晰,价格实惠

投保示例

罗先生今年30周岁,刚刚结婚,同时有购房贷款,贷款需20年还清。他为自己投保了基本保额30万元(意外保障45万元)的爱相随定期保险,分10年缴,每年缴保费1200元。罗太太也是30周岁,同先生投保险种、保额、缴费期限一致,每年应缴750元。 25岁陆小姐,刚刚晋升为母亲,她为自己投保基本保额为50万元(意外保障75万元)的爱相随定期寿险,分20年缴费,每年缴费1000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