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蒲公英定期寿险 低保费高保障

沃保整理
2017-05-28
100
如果你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有房贷有车贷,如果你是家庭支柱,记得买一份定期寿险。泰康蒲公英定期寿险用低保费让你获得最大的保障。

定期寿险适合哪些人?

1、有房贷或其他负债的人,保险金额要和房贷、其他负债相同

2、家庭经济支柱,避免身故后,家庭其他成员的生活质量出现下降

简而言之,由于定期寿险具有费率低、保障程度高的特性,特别适合在短期内从事比较危险的工作且急需保障的人;家庭经济境况较差,子女尚幼,自己又是家庭经济支柱的人;正在偿还贷款或债务的人(特别是“房奴”);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差,但寿险保费预算计划较少者。

对这些人群而言,定期寿险是廉价的保险,是可以作为“垫底”用的优质保单,可以用最低的保险费支出取得最大金额的保障,但无储蓄功能与投资收益。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18周岁-39周岁;

限购份数:1份,多投无效;

保障期间:1年期;

等待期:疾病身故等待期90天,意外身故等待期无;

保险利益

意外身故赔付基本保额;投保90天内

疾病身故:退还已缴保费;投保90天后:赔付基本保额

产品特色

保险责任清晰,价格实惠。疾病身故等待期为90天。同时注意续保问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