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车险保险公司排名

沃保整理
2017-05-24
100
只要你是有车一族的,肯定就需要车险。购买车险对于驾驶人来说都是比较熟悉的,对于车险的优势及特点相信大家也可以说出一二。其实一份车险的好坏是需要筛选的,不过我们国人比较喜欢从众心理,所以根据车险保险公司排名买保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7年车险保险公司排名

2017年车险<a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color:#337FE5;' href='http://www.vobao.com/' target='_blank'><strong>保险</strong></a>公司排名

人保车险

中国人保车险提供先赔付、后修车的“极速”服务,免填单证、免事故说明的“双免”服务,万元以下案件一小时通知赔付等特色服务。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

天安车险

天安保险,全称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99.31亿元人民币,是我国第四家财产险保险公司。

太平洋车险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它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全国约9,000万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平安车险

平安是所有保险公司车险服务中首家真正做到全国通赔的公司,即在异地出险时无论在平安哪个城市购买的保险,在出险当地都能享受同投保地一样的查勘定损、领取赔款等优质理赔服务。

华泰车险

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缩写为“华泰财险”)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由63家大型企业和企业集团在北京发起设立,公司注册资本金30.426亿元人民币。2011年8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更名为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4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人寿车险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大地车险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73.02亿元人民币。2014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25亿元,市场排位稳居第六。

阳光车险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中坚力量。

中银车险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中银保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5日,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要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安盛天平车险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立志于成为国内互联网保险领导品牌。2014年2月由安盛保险入股天平汽车保险而成,总部设立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安盛天平保险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和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责任险、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

2017年车险购买流程

2017年车险购买流程

一、电话购买车险流程

1、拨打车险公司电话;

2、电话咨询并确认险种、报价、投保;

3、保险工作人员上门确认车辆、材料;

4、工作人员把保单送上门,签字,交钱,保险办理完成。

二、网上购买车险流程

1、选择车险公司;

2、到车险在线计算器提交信息;

3、保险公司专人电话沟通,确定投保方案,并支付;

4、保险公司邮寄保单。

车险怎么买划算

1、在4s店购买

选择4s店,虽然价格会贵一点,不用自己跑来跑去办理,在时间成本上还是比较划算的,后续理赔也不用自己操心。

2、选择性价比比较好车险公司

购买车险不是一味只看价格,要看该公司对后续理赔方面做的是否比较好。

3、多考虑车上人员

购买车险不能只考虑车,还需要考虑车上人员情况。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