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全心健康保障——意外+高达70种重疾保障

沃保整理
2017-05-18
100
我们的生命无价,无可替代,所以要在健康时把未来可能发生的风险转移出去,健康时保险就是几张纸,但风险来临时,保险就是钱,是现金,所以保险要在没有需要时购买,因为真正需要时已经买不到了,如果日后没有风险,平安到老,保险里的钱也可以取出来,作为我们养老金的补充,这就是保险的用途。

【产品名称】

泰康全心健康保障计划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间:至80周岁

缴费方式:与保险公司约定

缴费期间:与保险公司约定

等待期:180天

【产品特色】

“泰康全心健康保障计划”属于长期健康保障计划,提供70种重大疾病、10种少儿重疾和12种成人特定重疾,意外事故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障,期满可领满期金。

【保险责任】

1、生存保险金:合同期满仍然生存,返还自己交的所有保费, 合同终止。

2、身故保险金: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身故,按投保人购买的保额向受益人给予赔付,合同终止。

3、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被保人发生意外之日起 180 日内身故/合同定义的高残,向受益人赔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4、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被保人开私家车、公务车发生意外之日起 180 日内身故/合同定义的高残,向受益人赔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5、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自意外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身故/合同定义的高残,向受益人赔付一般意外身故/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6、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生效180天内确诊得重疾,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180天后确诊,按合同规定比例赔付,合同终止。

7、少儿特种疾病保险金:合同生效180天内确诊得合同所定义的少儿特种疾病,保险公司无保险责任,合同终止。180天后确诊,按合同规定比例赔付,合同终止。

8、女性特定妇科癌症保险金:合同生效180天内确诊得合同所定义的成年女性特种疾病,保险公司无保险责任,合同终止。180天后确诊,按合同规定比例赔付,合同终止。

9、住院津贴保险金:每天200元,无免赔天数,保险期间可累计支付1000天。

【投保案例】

赵先生,30周岁,购买全心健康保障计划,保额30万元,保至80周岁,20年交,每年交8760元。

赵先生享受的保障如下表: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