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安盈人生理财保障计划

沃保整理
2017-05-11
100
很多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旗舰理财保障产品,那么作为合众人寿的新旗舰理财产品——“合众安盈人生理财保障计划”,如何让自己的财富更好传承,为子女提供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让小编来告诉你。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企业性质为全国性、股份制寿险公司。作为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从2005年创业至今,合众人寿发展日新月异,公司成立第一年保费收入5.8亿元,公司总资产达到近800亿元,增长超过100倍。此次推出的“合众安盈人生理财保障计划”是合众人寿推出的一款长期返还型的年金理财产品,照顾子女一生,子孙三代同享收益。

长久陪伴

安盈一生固定收益稳健,犹豫期满且合同生效满10日后,即开始首笔生存金返还,领取基本保额20%,以后每年都可领取相同的金额;直到105岁,活多久,领多久,不愧是建立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年幼关爱

如果投保人不幸身故或者全残,额外多给付基本保额的20%,到年满18周岁,让爱心能够更好地得到保障。

财富增值

每年可享受公司分红,并可将年金和分红存入万能账户,累计生息,进行二次复利增值。

指定传承

根据自己意愿指定传承对象,确保家族财富稳定安全。此外安盈一生现金流可用于教育金、创业婚嫁金、父母养老金等多种途径,灵活支取满足多种现金需求。用安盈一生进行财富传承,归属清晰受法律保护。

以上面的案例,如果按照下列的部门领取方式,看看如何安排好一生生活:

大学教育金:18-21周岁,每年4万,共16万;

继续深造金:22-24周岁,每年5万,共15万;

创业金:25周岁,一次性40万;

婚嫁金:30周岁,一次性40万;

祝寿金:88周岁,一次性60万;

养老金:60-105周岁,每年20万,共920万;

资产传承:账户余额398.6万;累计到105周岁,一共可以获得1489.6万生存总利益。如果被保险人在105周岁前身故,也可随时领取身故时的保单账户价值。

(注:以上案例是按照中等收益进行演算,具体分红依据保险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而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