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保险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沃保整理
2017-04-27
100
招商信诺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险拥有超长保障,交费10年保障30年,高达14万意外医疗,高达140万海陆空全方位保障,长达30年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无论是否理赔,满期都能140%返还。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险究竟有哪些优势。

【产品优势】

1、交费10年保障30年

只需交10年,便可安心享有30年保障。

2、高达14万意外医疗,长达30年守护

意外医疗:社保范围内门诊/住院都能赔,最高每年赔1.4万,保险期间最高赔14万。

意外伤残:最高赔付14万。

意外身故:最高赔付140万+140%已缴保费。

非意外身故:等待期后非意外身故,返还140%已缴保费。

3、高达140万海陆空全方位保障

公交/轮船/地铁/高铁等水陆交通工具意外身故 :最高赔付42万+140%保费。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等非营运机动车辆意外身故:最高赔付42万+140%保费。

乘坐飞机意外身故:最高赔付140万+140%保费。

4、长达30年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全球均有保障,发生意外均享有长达30年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5、无论是否理赔,都能140%返还

满期时被保险人生存,无论是否理赔,均可领取所交保费的140% 。

总结: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险是一款能够为孩子提供超长保障的意外保障产品,家长们可安心为孩子投保,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这款产品也有成年版的,家庭经济支柱中青年人士也适合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