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臻逸重疾保障计划怎么样?保哪些疾病?有什么特色?

沃保整理
2017-04-13
100
阳光人寿新品臻逸重疾保障计划,是一款得了轻症,豁免保费,之后再得大病保大病,没得大病返保费的健康险产品。据悉该款产品0至60周岁均能投保,支持5年、10年、20年交费,可保障至70周岁或80周岁。那么臻逸重疾具体保障哪些疾病?有哪些保险利益?有哪些特色?沃保网小编带您了解。

阳光臻逸:真心臻逸保您健康

产品特色——

百种保障多次赔,30种轻症最多可赔5次,70种重疾给付一次到位。

轻症额外赔付,不占用重疾保额。

轻症豁免,更人性。

可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障更全面。

保什么——得了轻症,豁免保费,之后再得大病保大病,没得大病返保费!

(注意因疾病引起的身故有90天等待期,因疾病引起的轻症、重疾有180天等待期)

主险: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

1、身故保险金:按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三者取大赔付,合同终止。

2、满期保险金:满期时仍生存,返还105%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附加险: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

3、30种轻症疾病:确诊患合同约定轻症,按20%基本保额赔付,合同继续有效。轻症分为5组,累计最多可赔付5次,每组最多可赔付1次。

30种轻症分组列表

4、70种重大疾病:确诊患合同约定重疾,按100%基本保额赔付,合同终止。

7种重疾列表

注意:阳光臻逸重疾险70种重疾险未成年人和成年人有所区别。

66-70标红定义的重疾险——成年人

66-70标蓝定义的重疾险——未成年人

5、轻症豁免保费:自首次患约定轻症,豁免余期未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