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意外险:人保寿险“百万畅行”两全保险产品介绍(附案例)

沃保整理
2017-04-05
100
有车一族都会买车险,但你知道吗,车损险是保车的,第三则责任险是保别人的,而你自己呢?2017年,人保寿险第二代“百万畅行”意外险荣耀升级,一款专门针对有车一组、经常出行人群的高额保障计划,自驾、航空、电梯、公共交通、法定、自然灾害等常见意外统统保,还可附加因意外住院津贴,不留风险死角,平安满期还有保费返还。

人保百万身价荣耀升级

第一代“百万身价”上市销售仅三年时间,全国保费额突破25亿元,引领行业潮流。2017年第二代“百万畅行”荣耀升级,增加了法定节假日、自然灾害、电梯等多种保障,住院津贴增设一项赔付,填补了市场同类产品多项空白。

人保寿险百万畅行两全保险产品介绍

产品组合:

主险-人保寿险百万畅行两全保险

附加险-人保寿险附加百万畅行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主险18-60周岁,附加险18-50周岁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险期间:30年

【保障内容】

【投保案例】

35岁任先生投保百万畅行,选择主险基本保额10万元,附加险基本保额200元/天,交费期间10年,年交保费3928元,保险期间30年。

保障如下:

展开阅读全文
5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