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健康人生2016绿色通道部分详解

沃保整理
2017-03-21
100
重疾致死概率高,让重疾的面目变得更加狰狞,如果能尽早引入优质医疗资源介入治疗并帮助患者康复,将使得患者获得更高的存活机会,这甚至比提供一笔保险金更重要。华夏健康人生中的绿色通道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服务方式。

华夏健康人生精心打造的涵盖就诊、医疗、医养服务的全方位的绿色服务通道,致力于为小华客户搭建优质医疗医养资源获取平台。整体服务项目用一句话可以概括为:三专+两关+一补+海外转诊+康复热线的全流程服务。

三专:预约专家门诊、入住专家病房、指定专家手术。

两关:关爱复诊检查、关爱电话回访。

一补:补贴异地就医交通住宿费用。

海外转诊:提供直通美国、日本、台湾等地的优质、便捷的医疗资源和诊疗平台。

【案例】

老王于16年7月初被诊断为巨大肝癌、肝硬化,情况不太乐观,当地医院的医生建议去大医院治疗,正当烦恼就医难、无认识专家、床位紧张等问题的时候,老王想起自己购买过华夏健康人生具有绿色通道服务,并且自己达到以下条件,可以享受到重疾就医绿色通道的服务。

1.常青树保费满8000元(10年及以上交费,开门红期间4000元即可)且已过90天的观察期;

2.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确诊重疾(含轻症)疾病。

老王于2016年3月购买了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4万,由于年龄已超50岁,保费上浮较大,年交保费7022元。

7月15日,老王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向公司申请了重疾绿通服务,华夏保险公司当日联系老王并向其详细了解病情、意向就诊医院并告知后续理赔手续。经初步筛查确认无投保前疾病,且公司初步确诊病情符合绿通标准后,立刻启动“重疾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7月20日,公司立刻安排医院(总院)就诊,并由导医全程陪护、挂号、安排床位。经张巨波和黄翀专家医生诊断后为老王安排微创介入手术治疗,手术成功。

8月1日,转院至其第二医院,做后期康复治疗。

8月3日,在二院住院期间,老王家属向宁波分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尽管缺少恶性肿瘤申请所需的病理报告材料,且还未出院,本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将赔款早日给到客户手中,从而帮助客户从精神上尽快恢复,理赔人员特将客户的病情、缺少病理报告的客观原因及前期理赔调查痕迹写成近2000字的报告汇报给总公司,便于顺利审批结案。

8月4日,顺利结案,将整整14万元赔款交到了客户手中,当日傍晚,理赔人员带着结案批单和慰问品再次探望老王,老王表示这服务的速度真的好快,并向相关全程服务的人员表示感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