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答为什么要购买华夏常青树2016

沃保整理
2017-03-14
100
华夏常青树2016这款保险怎么样?新的华夏常青树病种达到百种以上,并且增加了就医绿色通道服务,旨在为客户解决了挂号难、看病难的问题。而且这款产品也很实在惠民,是一款比较好的保险产品。

华夏常青树这款产品的亮点归结如下:

1、重疾保障:77种,100%基本保额,保障终身

2、轻症保障:33种轻症额外赔付20%,保障终身。不同轻症可赔5次,且豁免后期应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3、身故保障:100%基本保额,保障终身,未成年身故赔保费的1.5倍。

4、全残保障:100%基本保额,保障终身,未成年全残赔保费的1.5倍。

5、终末期疾病保障:100%基本保额,保障终身。该保障归在77种重疾里面,疾病名称为:终末期疾病。

6、附加险保障:投保人身故、全残、重疾(终末期疾病)、轻症豁免保费。

购买华夏常青树的7大理由

1、社保一般没有生命保额:

若因疾病身故,社保不可能像商业保险那样赔付数十万给被保险人,只给予付抚恤金。

2、社保没有豁免保费功能:

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某些特定情况下导致完全丧失工作能力时,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3、养老仅靠社保是不够的:

社保只是保障被保人在老年时有饭吃,而不是有肉吃。

4、社保没有避税功能:

我国即将实施遗产税和赠予税,会让很多私人财富变为国家所有。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商业保险这一功能进行避税。

5、商业保险可避债:

商保账户不能被冻结,也就是说账户中的钱不用也不能被用于偿还债务。

6、社保只报销社保药品目录中的药品:

社保对新药及一些进口的昂贵药品一般是报销不了的。

7、社保只能先垫钱后报销:

社保只能先垫钱后报销,而商保可以确诊给付,也就是先赔钱后治疗。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