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17年辽宁沈阳退休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将迎来十三连涨

原创
沃保网
吴钦龙
2017-03-12
100
2017年3月12日,沃保网小编从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网公布的《今年辽宁将再涨退休人员养老金》了解到辽宁省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来13连涨。

据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辽宁省将进一步完善城乡社保体系,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和城镇居民医保政府补助标准。

 

2017沈阳退休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凤翔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辽宁省从2004年起,连续12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经过连续12年调整,全省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水平已经从2004年的581元提高到2016年的2304元。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7年工作计划,今年将继续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国家具体政策出台后,辽宁省将立即着手落实,确保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及时把新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广大退休人员手中。

2017年沈阳退休养老金涨多少?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家尚未发布关于2017年企业退休养老金调整的指导意见,所以2017年企业退休养老金到底有涨多少没有具体数字。请广大企业退休同志耐心等待。

具体的养老金政策,建议工作日时候具体咨询沈阳社保中心。咨询电话12333。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103号

公开电话:(024)82510065

官方文件网址:

http://www.hunnan.gov.cn/system/2017/02/22/010173818.shtml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