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你需要一份华夏常青树2016

沃保整理
2017-03-10
100
眼下年过40岁,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肩上扛起的是“整个世界”——所有的家庭责任,上有老人要照顾,下有孩子要教养……

人到中年,是最需要保险的时期。40岁前你挑保险,40岁后保险挑你,无论多富有、一场重疾、一场意外,都很可能夺走所有的积蓄。华夏保险的王牌产品“常青树”健康保险能提供多达77种重疾保障+33种轻症疾病+身故金+年金转换+豁免,疾病覆盖种类行业最多,价格行业最低,是中年人群的首选保障!

35岁的陈先生就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2016保险计划,年交保费8724元,交20年,重疾保额30万元,保至终身。同时附加了住院费用补偿保障1万元。

陈先生可获得以下保障:

1、77种重疾:30万元

90日等待期后拥有77种重大疾病保障,确诊给付30万元,保至终身。

2、33种轻症:6万元

拥有33种轻症保障,确诊给付6万元;不同轻症最多给付5次,合计最高赔付30万元。

3、疾病终末期:30万元

等待期后,拥有疾病终末期保障30万元,保至终身。

4、身价保障:30万元

等待期后,若被保人不幸意外身故或全残,即可领回30万元,留下足额关爱。重疾疾病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只给付其中一项。

5、豁免保障:

若被保人初次罹患轻症,豁免剩余未交保费,其他保障仍能享有。

6、住院费用补偿:

疾病意外皆可保,最高住院费用补偿1万元。费用有补偿,健康有保障。

7、养老补充:

若平安健康到老,还能将保单的现金价值取出来作为养老补充,添一笔养老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