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太平福利全佑的五大理由 给你一站式的综合保障

沃保整理
2017-02-28
100
人一生中有两件事情无法控制:疾病和意外,如果再遇上年老,那就是难上加难了!健康+养老,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绕过去的问题。太平人寿深知广大客户的需求,2017年福利再升级,保障全佑护!全新升级版产品“福利全佑”正式上市!

福利全佑马上买 5个理由告诉你

1、它是一张“活”保单

与一般寿险保单不同,福利全佑重疾险是一张活保单,它的生效并不在于生命的终结。相反,它是一张与投保人站在同一个阵线、共同对抗病魔的保单。投保人可以利用这笔理赔金,做最有效的治疗,这张保单将帮助投保人延续生命,争取有机会重新拥抱健康的人生。

2、保障内容包括了多种重大疾病

承保重疾多达60种,包括“严重自身免疫性肝炎”及“严重心肌炎”。此外还有14种轻症,包括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心脏瓣膜介入手术、轻度颅脑手术等。

3、避免家庭经济崩溃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不仅让投保人可以安心接受治疗,更能避免家庭经济因为高额的医疗费而陷入困境。

4、弥补社会保险的不足

社保报销有限,重大疾病需要更多的自费药、进口药都是社保不能报销的,而拥有一份福利全佑正好可以弥补这些不足。

5、让你有钱安心养病

一旦不幸患上重大疾病,除了病中治疗之外,还有病后疗养都需要钱。要应付这笔庞大的开支,让福利全佑来帮你。因为你只有照顾好自己,才能为个人和家庭创造更多的财富。

福利全佑给你一站式的综合保障

(1) 60类重疾范围覆盖广

覆盖60种重大疾病,业内领先,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2) 14种轻症特别保障:20%额外保障

额外提供20%保额的14种轻症特别保障,全面呵护您的健康。

(3) 轻症豁免、贴心保障

如果确诊14种轻症之一,豁免后续未交保费,视同交满全部保费。

(4) 增额分红 保额年年涨抗通胀

畅享双重分红,保额年年递增,收获更多惊喜。

(5) 保单贷款 周转灵活

如需资金周转,我们可以提供90%现金价值的保单贷款。

(6) 有病看病 无病享养老

年金转换,支配自由,让您健康、养老两无忧。

(7) 重大疾病观察期最短

重大疾病观察期只有90天,业内最短。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