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公众责任保险推荐 公共场所发生意外保险公司买单

沃保整理
2017-02-22
100
你了解什么是公共责任吗?在公共产所发生意外我们只能认栽吗?随着我国法律制度的逐步健全,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在经济活动过程中常常因疏忽或意外事故造成他人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照法律须承担一定的经济赔偿责任。你还能忽视公共责任险吗?

伴随着公众索赔意识的增强,公众索赔事件逐渐增多,一旦发生公众意外事故并且发生索赔不仅会影响经营者的经济利益也影响了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营。但如果您投保公众责任保险就能帮您分担这部分的经济损失。

什么是公众责任保险

公众责任险保障在公共场所进行生产、经营或其他活动时,因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的他人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

平安公众责任保险推荐

谁能投保: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经济组织以及其他组织

保多久:1年

提供哪些保障:保险单载明的区域范围内因经营业务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承担的责任,保险公司按约定赔偿。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受害人或其近亲属提出精神损害赔偿的,保险公司按约定提供精神损害赔偿,若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相关法律费用也可赔付。

其实公共责任险的保费并不高,并且近年来公共意外事件时有发生,建议工厂、办公楼、旅馆、住宅、商店、医院、学校、影剧院、展览馆等各种公众活动的场所可投保此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