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夏常青藤百万医疗保险 超便宜能返本的高额“医保”

沃保整理
2017-02-17
100
华夏人寿近年来出的保障产品都能在市面上占据一定地位,这要归功于其在产品设计上的创新以及超高的性价比。2017年华夏人寿继续使出杀手锏,推出一款市场上超便宜的双返还、双百万医疗健康保障计划——华夏常青藤保险。

华夏常青藤百万医疗险

【投须知】

主险:华夏常青藤两全保险

附加险:华夏附加常青藤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55周岁

保险期间20年、30年、保至55岁、保至60岁

【保险责任】

1、满期金:生存至合同满期,按基本保额*交费年度数*120%给付满期金,合同终止。

2、疾病身故:因疾病导致身故,按本保额*身故时交费年度数*160%给付身故金,合同终止。

3、疾病全残:因疾病导致全残,按基本保额*全残时交费年度数*160%给付身故金,合同终止。

4、意外身故:因意外导致身故,按意外基本保额给付身故金,合同终止。

5、意外全残:因意外导致全残,按意外基本保额给付全残金,合同终止。

6、住院津贴:因意外或在合同生效90日后因意外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住院治疗的,按实际住院日数*基本保额给付住院津贴。

7、重症监护住院津贴:因意外或在合同生效90日后因意外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治疗的,除给付上述住院津贴外,还将按实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日数*基本保额*2来给付重症监护住院津贴。

【产品特色】

双返还无后虑:

(1)首先,常青藤为解决参保人养老的后顾之忧,设置满期返还条款,投保合同期满后,不但返还客户本金还附送20%的固定收益。

(2)其次,在合同期内,津贴给付不影响意外责任的赔付,而且,津贴给付也不影响本金的返还,赔不赔都返还。

双百万高保障:

百万津贴:参保人在合同期内最高可累计享受100万元的住院津贴给付,每天可享受最多1500元的补贴,高额医保,疾病无忧。

百万身价:若不幸因意外身故,将给付最多百万的抚恤金,即使因疾病而身故,也依然赔付已缴保费的1.6倍,超高比例,行业内绝无仅有

低门槛长呵护

(1)性价比高:产品预定利率为3.5%,保费低廉,性价比高。

(2)无免赔期:一般的医疗险有设置免赔期,免赔期内是不赔的,常青藤医疗险没有设置任何免赔期,住一天都赔。

(3)VIP尊享附加服务:化保费超5000元,即可享受基因检测和绿色通道双重特权服务

(4)灵活组合:常青藤还可选择搭配住院补充医疗、保费豁免责任等产品,满足客户多重保险需求。

华夏常青藤——市场上超便宜的双返还双百万医疗健康保障计划,专注于小病给付,和大病给付的常青树一道,打通大小病医疗通道,藤树合璧,所向披靡!

展开阅读全文
5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