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举办“健悦行”健康筛查活动

沃保整理
2017-02-17
100
据悉,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于今年3月份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健悦行之健康筛查”大型市场活动。 活动将采取线上做健康问卷的报名方式,选取当地优质权威的体检机构,为客户提供癌症筛查及其他特定疾病的健康筛查。此项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也是响应并践行国家“健康中国”大战略的为民造福之举。

恒安标准人寿自成立伊始始终秉承“生活比生存更广阔”的品牌理念,倾听客户心声,洞察市场需求,关注客户保障需求的同时,不断致力于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为此,恒安标准人寿于2015年为中高端客户搭建了“人文论坛”这一沟通交流平台,帮助客户在投资、理财、法律、税务以及健康管理等领域了解更具价值的信息。“健悦行”市场活动品牌是恒安标准人寿暨“人文论坛”之后推出的子品牌,通过创建新型的体验式客户活动不断地提升客户服务。未来,恒安标准人寿还将推出更多全民健身类活动,鼓励人们投入到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中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