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食品行业提供保一份富邦食品安全责任险

沃保整理
2017-02-10
100
食品安全一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近年来持续受到人们的关注。然而,近来国内食品安全问题频传,毒豆芽、毒生姜、毒淀粉、毒血旺、皮革奶、瘦肉精、假牛肉、及使用违法食品添加剂等对国民健康造成重大危害,以致人心惶惶,闻食色变,民众不敢消费进而重创食品业者。

《新国十条》中规定,将要把与公众利益关系密切的环境污染、食品安全、医疗责任、医疗意外等领域作为责任保险发展重点,探索开展强制责任保险。民以食为天,保险业“新国十条”已发出信号,要为“舌尖上的安全”添加一把安全锁。富邦保险提供食品安全责任险,将加大保障力度。

【保什么】

1、 针对人身、财产的损害赔偿部份,承保了食品不安全所致的民事损害赔偿责任,并且不论业者是否有责任,我们依消费者受伤害的情形,提供死亡慰问金、残废慰问金、医疗费用慰问金及住院日额慰问金;

2、对于食品业者遭主管机关罚款、没收、停产停业部份,提供相关费用,协助业者进行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

3、遭检方刑事诉追时,提供业者相关的刑事诉讼抗辩费用;对于食品业者因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而应召回时,提供业者各项召回所生的费用;此外我们还配合业者行销上的需要提供多倍退费保障。

【保险费】

投保时,保险人按照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的预计生产额、销售额或预计营业收入预收保险费。保险期满后,被保险人应将保险期间内的生产额、销售额或营业收入书面通知保险人,作为计算实际保险费的依据

【保险期间】一年

注意:下列情况保险人是不负责赔偿的:

(一)被保险人被吊销食品生产、销售或餐饮服务经营许可证后继续从事食品生产销售经营活动的;

(二)被保险人使用劣质的、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使用或国家明令禁用的食品原料或非食用性原料、食品添加剂、营养强化剂或包装材料等来生产、销售或提供食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