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理赔数据揭秘

沃保整理
2017-02-08
100
华夏常青树2016健康保障计划,涵盖身故、全残、重大疾病、轻症和保费豁免的全面保障。并且做到了“有病保病,无病养老”,实属家庭理财的优选配置;同时该产品还有一个特色,年龄越低、保费越低,也是儿童风险保障的基础性配置产品。

人生患重大疾病的比例为72%,重疾让人承受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的三重折磨,平均治疗费用30-50万元,且逐渐呈现低龄化现象,平均理赔年龄31-50岁。

【华夏常青树重疾理赔年龄段】

30岁以后,重大疾病风险随着年龄增长显著升高,50岁达到高峰。

数据来源华夏保险核心业务系统

31-50岁意味着什么?人生最辉煌的20年!孩子成长的20年!父母衰老的20年!……

我们需要重疾险,不是因为我们会死,而是因为想好好活着……华夏爆款费改重疾险不止是便宜那么简单!

【华夏常青树(2016)产品介绍】

全:轻症重疾,全面呵护——77种重疾+33种轻症(不同轻症可赔5次)+疾病终末期。

惠:费改产品,价格便宜——同类产品,保障不减,保费更便宜。

30岁的男性投保以下重疾险产品,选择保险期间至终身,保额20万元,交费期间20年,看看保费差异:

国寿福(80类重疾+20类轻症):年交保费6320元,保障至终身。

新华健康无忧C款(60类重疾+15类轻症):年交保费6220元,保障至终身。

泰康健康百分百(70类重疾+30类轻症):年交保费6020元,保障至终身。

华夏常青树2016(77类重疾+33类轻症):年交保费4644元,保障至终身。

免:双重豁免,继续保障——被保险轻症豁免,投保人轻症、重疾、身故、全残豁免。

爱:有病治病,无病养老——年龄增长现金价值涨涨涨!

赠:就医通道,看病不难——“高干待遇”,想要哪个专家您说话!

【华夏常青树理赔案例】

数据来源华夏保险核心业务系统

风险无法预期,随时都应做好准备,为自己,为爱的人,做一个小小而长情的改变,借助保险进行合理规划,做到真正的防患未然。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