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福享一生的十大优势!

沃保整理
2017-01-24
100
人的一生,冷暖起伏。想为你构建七彩城堡,遮风、避雨、陪伴、快乐绵延。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给孩子托付一个未来,福享一生,一生享福。

福享一生十大优势

1、见利快

主险犹豫期结束次日即给付,快速体验保险利益;主险犹豫期结束次日即给付20%基本保额。

2、领取稳

主险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简洁清晰,安心稳妥;每年固定给付(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的20%。

3、规划长

保障长至终身,活得越久领的越多;福享一生为终身年金保险,保障期间伴随您一生,给予您终身资金支持。

4、现价高

主险现金价值高,生存总利益快速增长;交费期满后生存总利益(保单现金价值+生存保险金等利益)可快速超过所交保险费。一方面资金安全性高;另一方面,若需急用资金,您可以通过保单贷款获得所需资金。

5、贷款活

最长六个月保单贷款,盘活资金,提高资金利用率。

6、利益增

保额分红与万能险账户双重增值,安全至上稳中有升;该产品组合具有双重增值功能。一是主险的保额分红,使生存保险金按约定比例给付并有所增长;二是万能险账户的增值功能,附加随意领万能险账户年利率稳定保持在5.25%,按月复利增值。

7、资金安

保费安全,收益安全,财富传承专属化;主险的身故保险金为(已交保费+累积红利保额现价),本金100%安全。万能险账户的资金亦有保证利率2.5%,收益安全。

8、掌控强

投保人拥有附加万能险账户部分领取的权利,给予子女理财引导而不是一味溺爱。

9、额度宽

不参与危险保额累计,少儿投保无限制。

10、享豁免

投保人意外身故免交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已满18周岁未满61周岁),豁免续期保费,视同续期保险费已经交纳。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