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幸福财富尊享年金保险计划是最佳理财险

沃保整理
2017-01-05
100
为孩子选对一款理财保险,孩子未来就有保障,幸福人寿幸福财富尊享年金保险计划,既保障家庭财富传承一生幸福,又兼顾日常现金流动性需求。

幸福财富尊享年金保险计划组成:

主险:幸福财富尊享终身年金保险

附加险:幸福附加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7天(含)至70周岁(含);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

保险期间:终身;

保额要求:投保本险种每份投保单的最低基本保险金额为1000元,超过1000元的保险金额必为1000元的整数倍;

注:投保本险种须同时投保幸福附加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产品特色

即交即返 , 高额给付

被保险人未满60周岁时,在犹豫期后,即可领取20%基本保险金额的年金,之后每年按此额度领取,年满60周岁后,每年领取40%基本保险金额的年金,直至终身。

万能助力 , 终身受益

主险年金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中,按万能险结算利率以月复利形式进行累积,满足全生命周期理财需求,规避长寿风险。

投保宽泛 , 周转灵活

投保年龄宽泛,从出生满7天的孩子到70周岁的老人均可购买,如急需用钱,主险可申请保单贷款,附加险可部分领取,以解燃眉之急。附加险生效满3年后,可以约定年金领取。

财富传承 , 世代尊享

终身保障,身故保障不低于所交保费,保证家庭资产安全,财富代代相传。

投保案例:

刚出生三个月的小宝是高先生的掌上明珠,高先生希望自己女儿未来的生活富足,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用为生活而奔波。 因此,高先生为小宝购买了“幸福财富尊享年金保险计划”。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选择10年交费,年交保费7.98万元。 小宝可享有的生存总利益约为(未进行部分领取):

18周岁:85万元(保证),95万元(中档),104万元(高档)

60周岁:353万元(保证),679万元(中档),1204万元(高档)

90周岁:844万元(保证),2601万元(中档),6906万元(高档)

在保险期间内,小宝可随时从万能账户中领取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各项生活花费,同时还享有身故和全残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