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与泰康保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沃保整理
2016-12-26
100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会见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在会见中,朱小丹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优势,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各项业务,不断加大在粤投资的力度,积极融入广东省发展战略,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李艳华签署了《广东省政府泰康保险集团 “十三五”时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在“十三五”期间将全面加强在保险业务、企业年金与职业年金、投融资、科技金融、保险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泰康保险集团在广东省新增投资金额将不低于500亿元。

陈东升表示,泰康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融入广东社会经济发展,下一步将在险资投资基础设施、大健康产业落地、职业年金、政府医保、医养融合型养老社区等多方面支持广东发展。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