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中国太保“利赢年年”限时秒杀!(附0岁投保案例)

沃保整理
2016-12-19
100
2016年7月18日,太保推出利赢年年理财产品,限额30亿。一经推出,受到疯狂爆抢,两天之内已超额度!想必很多人深感遗憾。现在,太保又送福利了!12月26日利赢年年全国限时限额抢购,仅售一天!千载难逢,把握机会!!!

利赢年年投保规则

主险: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

附加险: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6版)

谁能保:出生满30天—60周岁

交多久:3年交、5年交

保多久:终身

引以为傲财富双引擎,加速资金增值!

“利赢年年”采用市场领先的两大生财动力:年金分红年动力+万能账户月动力。

年动力”方面,客户每年可获得祝福金(终身)和红利金,利益即得,无需等待,年年领取直至终身。支持一次性返本,客户可选择在年满60、65或70周岁时获得等于所交保费总额的祝寿金。

月动力”方面,返还的祝福金、养老金、祝寿金和红利若不领取可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月月复利结算,持续增值。

双引擎驱动设计,加速财富运作频率,让资金一刻不闲置,得到更高收益。

利赢年年四大特色

安全性:三年生存总利益即可达到本金。

流动性:3年现金价值可达90%以上,可贷95%,即本金的85%以上!

稳定性:每年领取保额40%至终身。

收益性:终身的分红,免费的财富管家,财富滚存倍增。

利赢年年投保案例

王先生为0岁儿子洋洋投保利赢年年理财计划,年交50万元,交5年。则拥有的保单利益如下:

1、:首年祝福金82280元,之后每年41140元领至终身。

2、:贷款比例高达95%,可贷出高于保费的资金。

3、:5年交费期满生存总利益256万元(中档演示),已超过所交保费。

20岁时,生存总利益496万元;

40岁时,生存总利益1196万元;

60岁时,生存总利益2884万元;

70岁时,生存总利益4479万元;

80岁时,生存总利益6956万元;

... ... ... ...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