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财险北京分公司开业

沃保整理
2016-12-15
100
上周,珠峰财险北京分公司在北京正式开业,标志着西藏自治区首家地方保险法人机构在北京的分支机构正式开业。

据悉,2016年8月4日,珠峰财险北京分公司经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11月18日,珠峰财险北京分公司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准予开业的批复,并获颁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11月21日,珠峰财险北京分公司获得北京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珠峰财险北京分公司是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批成立的分公司之一,肩负着开拓北京保险市场,不断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结合总公司发展战略“借船出海”的重任;服务网点将在三年内实现北京区域全覆盖。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