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华夏常青树2016有什么好?它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沃保整理
2016-12-14
100
华夏长青树2016,具有保障全,费率低,核保宽,双豁免的特点,并且涵盖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疾病终末期五大责任于一体的终身健康保障计划,是一款很不错的重疾保险?那么华夏常青树2016有什么好?它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总结华夏常青树的优势所在:

1. 33种轻症,额外赔20%,不同轻症可赔5次,且豁免后期应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2. 77种重疾,保障范围广,观察期后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疾病,给付保额,呵护生命安全。

3. 终末期疾病保障,将保障范围再扩大。

4. 年交保费在8000元以上有人性化的重疾绿色通道服务,享受“三专两补”(10年及以上年期交费)。

人性化条款:

a、小病可以赔5次(33种不同的轻症);

b、小病赔后,大病继续赔;

c、小病赔后,直接豁免保费,最多可19次。

 

华夏常青树的特点分析:

一、轻症疾病额外赔20%,并且是额外赔5次,不分组别,没有生存期限制,累计赔付高达100%。大家可能会问轻症赔5次实用吗?一个人患病的风险概率都不好说,并且重大疾病保险的轻症责任承保范围并不都是疾病,比如有较小面积的III度烧伤(10%),重症头部外伤、因意外毁容而施行的面部整形手术,这些也有可能会是意外原因造成的轻症。

二、华夏常青树(2016)最大的亮点是轻症双豁免功能,被保险人自带轻症豁免保费,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条款。当投保人不幸身故、全残、重疾、轻症,即可豁免后期应交保费。

三、重疾绿色通道服务:增值服务是在未来患轻症或重疾时会用到,的确是会提供很多方便,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就医资源紧张。挂号难,专家床位更难。

1、免费领取绿色通道:交费期间为10年交费及以上,年交保费8000元以上,开门红期间要求6600元以上会赠有重疾绿色通道服务。

2、华夏常青树最要命的是!价!格!好!便!宜!不论20岁、30岁还是40岁客户,选择常青树都是最便宜的!

以30万保额为例,最便宜的产品和最贵的产品价格每年相差5-6000元,20年累计相差十多万!买保险就是为了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啊!

产品的价格差异主要来自责任差异,在责任类似的情况下,主要取决于预定利率、预定费率和疾病发生率。预定利率取决于保险公司的投资能力(2013年华夏投资收益率11%左右),预定费率取决于保险公司的运营效率(华夏大力发展中介及银行渠道,自有队伍仅4万余人)。在这两项定价上,华夏都大幅让利客户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