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2017“开门红”启动

沃保整理
2016-12-12
100
近日,新华保险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会上,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发表讲话。他指出,公司20年业务发展变化的历史证明,只有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道路,才是正确的发展道路。要铸就百年老店,需要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而如何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道路,万峰表示,要坚持将长期期交业务的增长作为业务发展的主要指标,坚持将保障型产品作为主打产品并创品牌产品,坚持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并以此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坚持低负债成本经营,努力降低资产管理风险。同时也强调到,新华保险转型发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即将跨入决定性一年。只要新华坚定地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道路,坚持回归保险本原,就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