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华夏医保通500万医疗金保费不到千元【附案例及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16-12-10
100
华夏保险10周年钜献,逆天医疗保险—华夏医保通。12月10日震撼来袭。最低四毛四分钱就能解决500万医疗的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跟着沃保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夏医保通是作为一款附加险必须在华夏常青树和华夏福临门基础上才能购买。

2016年12月10日-2017年3月31日(开门红期间)

1、常青树10年以上交,每年3000元可附加;

2、常青树10年以下,年交保费x(交费年期/10)大于3000元可附加。

3、福临门10年以上交,每年10000元可附加;

4、福临门10年以下,年交保费X(交费年期/10)≥10000元可附加。

华夏医保通

华夏医保通五大特色

1、突破保额

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

每年报销额度高达200万。

2、突破保费

10岁首次投保仅需292元;

20岁首次投保仅需161元;

30岁首次投保仅需308元;

40岁首次投保仅需385元。

3、突破社保

自费药、进口药、材料费、治疗费、特殊门诊费等。只要是约定的合理、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都能报销!社保报销后100%赔付。

4、突破年龄

从出生28天到65周岁都可投保,可续保至终身!

5、突破理赔

终身500万限额内发生理赔,仍可续保。

华夏医保通理赔案例分析

例1:

李先生因疾病住院,总计花费50万元,医保报销4万,其他商业保险机构赔付10万,则李先生将获得的赔付金额为:

(50万-4万-10万)*100%=36万(无免赔额,因为已被其他商业保险抵扣)

例2:

王先生因疾病住院,总计花费50万元,其他商业保险机构赔付10万,王先生未获医保或公费医疗赔付,则王先生获得的赔付金额为:

(50万-10万)*60%=24万(无免赔额,因为已被其他商业保险抵扣)

王先生疾病复发再次住院,总计花费10万元,未获任何医疗补偿,王先生此次获得的赔付金额为:

10万*60%=6万

注意:此次没有免赔额,因为上次免赔额赔付中已被其他商业保险金全额抵扣掉了。

华夏医保通费率表

 

华夏医保通费率表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