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吉祥人生怎么样 有什么特色

沃保整理
2016-11-29
100
吉祥人生是百年人寿2017开门红产品,该款产品将于12月1日上市,吉祥人生具有返还快、给付高等特色。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百年人寿吉祥人生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投保年龄: 0-70周岁

保险期限: 13/15/20年

保险责任

1、首年领取:吉祥人生犹豫期后即返还首年保费的50%作为生存金。

2、固定返还:吉祥人寿每年可领取的生存金为100%基本保额,直至保险期满。

3、专属钻石账户

保单搭配“VIP钻石账户”万能账户,生存金进入VIP钻石账户后,日计息、月复利,一年结算12次,下有保底(2.5%),上不封顶(目前结算利率5.5%)。

4、意外保障:吉祥人生附带了高额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水陆空交通工具,当被保险人身故时,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最高可赔600万元。

除了出色的投资理财优势之外,百年人寿“吉祥人生”也非常重视产品在人身方面保障功能。据了解,“吉祥人生”附带了高额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水、陆、空多种交通工具,成年人航空意外保额达600万;火车、轮船意外保额达到300万;营运汽车和非营运汽车意外保额达到100万。

百年人寿吉祥人生是否安全?收益如何?

百年人寿“吉祥人生”保险产品在安全性、收益性、流动率及保障功能各个方面均有出色表现,既能为消费者提供风险保障服务,也能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渠道。对于客户而言可谓是一款省心、省力、省钱的理财保险产品。

0岁宝宝投保案例:

示例:

0岁宝宝,每年储蓄20万,3年存,累计存60万

首笔返还:11天返还10万

生存金:每年返还44860元

身故金:T+10年保障期内身故返本+账户余额

以上返还全部进入钻石账户二次增值(按照5.5%):

14岁 余额151.8万

20岁 余额209.3万

60岁 余额1781.9万……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