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吉祥人生”打响2017开门红之战·12.1开始预售

沃保整理
2016-11-26
100
紧跟2017开门红脚步,百年人寿也将于12月1日上市开门红产品——吉祥人生理财计划,年金+身故保障+万能账户+意外保障,犹豫期后即返50%首年保费!保险期间,年年可领100%保额。接下来随小编来认识认识这款好产品。

吉祥人生投保须知

产品组合:《百年众赢一号年金保险(以下简称“众赢一号”》 、《百年附加钻石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钻石账户”》 、《百年附加行天下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以下简称“》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0周岁

交费方式: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障期限:13年、15年、20年

保险利益

1、众赢一号

a)生存金:保险期间内年年领取生存金。首年犹豫期后返还所交保费的50%,以后每年给付基本保额。

b)身故金:保单生效180日内因疾病身故,返还所交保费扣除已领取生存金的差额;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日后因疾病身故,返还已交保费。

2、钻石账户(万能型)

低保证利率为2.5%,超过这部分的收益是不确定的,取决于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公司每个月会在官网公布该产品年化结算利率,公司官网公布上个月该产品年化结算利率为5.5%。

3、行天下

被保人因航空、火车、轮船、营运汽车、非营运交通工具其中任一种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按约定给付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产品特色:

1、产品的定价利率为4.025%,是保监会允许的此类产品的最高定价利率,也就是说百年在保费方面公司已经给予消费者很多优惠,通俗地说客户购买该款产品更便宜。

2、如果保险期满后不着急用钱,也可以将钻石账户价值转到公司为该产品专门指定的万能型账户中,享受万能账户收益。

 

此款产品是限时销售,目前属于预售阶段,因此该产品的生效日期为2017年1月1日。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