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年开门红吉祥人生怎么卖?模压训练、话术汇总、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6-11-24
100
众望所归,期待已久的保险理财产品百年开门红吉祥人生即将上市!作为保险公司年度压轴大戏,奉为全年最优质的分红理财产品,百年人寿2017年开门红吉祥人生隆重上市,大家都很关注。以下为简要梳理模压训练、话术汇总,供参考。

热情、认同自己的影响力中心的用户话术

开门红期间,代理人拜访客户的时间很宝贵,若想保持高的回访质量,那些热情、认同自己的影响力中心一定不能错过,因为他们一次可能抵得上拜访几次其他客户。代理人可以跟他们交流一下最近的工作、生活状况,帮忙他们检视已有的保单,最重要的是别忘了问问他们身边有没有需要保险服务的朋友。

您看,你现在已经拥有了*****保障,恭喜您啊,现在这个社会啊,有个商业保险就是让人安心很多,您说是吧?像您这样有保险意识,拥有保障的都是有眼光的人,呵呵。对了,您有没有想过,像您这样有层次有身份的人,身边朋友也很多,但是他们是否也像您一样拥有完善的保障了呢。您对人特别好,又关心朋友,我想能否让我也和你一样关心你的朋友们,运用我们公司专业保险代理的优势,为他们提供一些保险服务呢?

年底有双薪、奖金的客户的用户话术

有意识地回访客户中年底有双薪、有奖金的族群。他们大多服务于大型国企、外企、私企等,工作待遇、福利较好。到了年底,他们一般都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薪金,就有投资理财的需要。因此,这个时候如果代理人及时回访,提供合适的加保建议,客户会很乐意接受。

你好,时间过得很快,又到年底了,最近忙吗? 身体好吗?……

最近特别多朋友问我现在有什么安全性高的投资渠道,您也知道,金融风暴以后,大家对理财都特别谨慎,一般不保险的投资都不敢去做,手头上有闲钱也不敢轻易投资,做好理财在这个阶段显得更为重要。

像您这样在大公司里工作就是好啊,福利好,年底还有分红,我估计那些朋友也是拿到了年底分红后,不知道如何投资理财才来询问我的,我倒是有一个安全、保值增值的理财计划推荐,还连同有保险险障,我想也挺适合您的,给您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开门红吉祥人生。

1、稳:年年固定返还保额的100%

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雄厚的资本实力可以让您放心投资。此外,吉祥人寿每年可领取的生存金为100%基本保额,直至保险期满,让您的资产收益逐年稳步提升。若不领取,还可进入VIP钻石账户高利率增值。

2、快:犹豫期后马上返还年金保费的50%,相当于5折优惠!

吉祥人生犹豫期后即返还首年保费的50%作为生存金。返还超快、比例超高,收益快速可见,稳定可期。

3、高:专属钻石账户复利增值(当前5.5%)

保单搭配“VIP钻石账户”万能账户,生存金进入VIP钻石账户后,日计息、月复利,一年结算12次,下有保底(2.5%),上不封顶(目前结算利率5.5%),财富的稳健增长。

4、保:保障齐全 最高可享600万身价

吉祥人生附带了高额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水陆空交通工具,当被保险人身故时,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最高可赔600万元,家庭有保障,财富传承更无忧。最高600万身价保障,独家首推!

5、活:钻石账户支取灵活可追加

钻石万能账户支取灵活,想用就可领,签约时可追加额外投入,轻松满足人生各阶段需求!

6、省:省心、省力、省钱的理财产品

吉祥人寿真正是一款省心、省力、省钱的理财险保险产品,钻石万能账户无初始费、无管理费、无手续费。

经商、做生意的客户话术

经商、做生意的客户,每到年底就会进行财务结算,并预算第二年的资金运用,一般手头会有大笔闲置资金需要寻找投资渠道。

你好,时间过得很快,又到年底了,最近很忙吧? 生意怎样,不错吧?……

年底一般都会比较忙,像您这样做大生意的,都要忙着结算今年的经营情况,计划明年的资金运用了。 忙也要保重身体啊……

做生意您最在行,您知道,如果资金运作得好,每分钟都会为我们赚钱,如果运作不合理,该做事的时候让资金闲着,那就等于是在浪费钱,您说对吧。

不知道您有没有为现在闲置的资金找到一个好的渠道呢,时间就是金钱,可不要让资金在不知不觉中贬值啊,我这里有一个专为像你们这样的成功经商人士设计的资金保值增值计划,我给您介绍一下,挺适合您的。我也希望你不仅生意好,赚大钱,更能够理好财,赚更多的钱,您看,是这样的……

有小孩的,要收、发红包的客户话术

业:又快过年了,一到过年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了

客:是呀!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压岁钱拿……

业:你的孩子对于压岁钱是怎么花的呢?

客:嗨!管不住呀!他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我也没管他

业: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孩子花点钱也是经济允许的,但是我就很担心这样会让他

们养成乱花钱的坏习惯。

业: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说法就是:怎样教孩子花钱!未来孩子的理财观念其实和家长的早期引导是非常有关系的!我的孩子每年也会收到很多压岁钱,但是他从来都不乱花,你知道为什么吗?

业:我在去年过年的时候给他买了保险,我让他亲自参与买保险的过程,并且让他自己用压岁钱来交保险费,告诉他只有大孩子才有资格自己给自己买保险,他觉得可自豪呢!这不,今年还没有过年他就和我在说今年还要自己买……这样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好习惯,还为孩子增加了一份保障,同时还告诉他这种责任的传递…你看这不是一举多得吗?!

你可以看看我们公司开门红产品吉祥人生给你举个例子:

交费期10年,主险年交保费10万元,首年追加100万元。接下来邀请您见证奇迹的时刻!

1、犹豫期过后立即给付5万,以后每年给付100%保额——即48340元,一直到50岁。

2、若您不急用钱,我们将自动把给付的钱转入附赠的钻石账户中复利增值,20年累计可达:低档约为291万元;中档约为400万元;高档约为510万元。

3、20年后合同满期时,如果您到时不想使用这笔钱,您可将满期金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公司指定的万能型保险,继续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满足孩子一生所需的现金流:

5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291万,中档约为400万,高档约为510万

6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372万,中档约为621万,高档约为913万

7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476万,中档约为965万,高档约为1635万

8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610万,中档约为1498万,高档约为2928万

9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781万,中档约为2327万,高档约为5243万

10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999万,中档约为3613万,高档约为9389万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