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助推科技企业融资发展

沃保整理
2016-11-22
100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推动具有技术领先优势、高层次人才团队及良好市场前景等特点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助推成都科技企业融资发展。

近日,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银保渠道负责人李肃参加了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成都天使投资协会成立大会暨科技金融工作推进会”。他表示,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深刻认识到科技、金融创新在推进社会生产方式变革方面的重要作用,四川分公司积极创新,与成都市科技局、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合作推出了成都市科技企业债权融资风险资金池--银政保“科创贷”产品,促进了高新科技产业类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此后,四川分公司将借助天使投资协会的平台与其他金融单位加强联动、共同推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债权融资风险资金池的构建,保证天使投资基金的健康运营。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的参会,进一步明确了其在助力科技企业融资发展方面的决心,将不断扩大“科创贷”产品的覆盖面,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领域配置,促进成都市科技、金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