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门红百年人寿“吉祥人生”12月1日上市 产品介绍(附案例)

沃保整理
2016-11-21
100
百年人寿2017年开门红“吉祥人生”将于12月1日荣耀登场,吉祥人生是一款返还快、给付高的产品,投保10天返还保费的50%,之后每年返还100%保额,基本上交完保费时,生存总利益已超过所交保费,而且附加的钻石账户高达的月复利增值让财富更快一步,还有最高600万的身价保障。

百年吉祥人生综合保障计划

产品条款:

主险——百年众赢一号年金保险

附加险——百年附加钻石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百年附加行天下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0周岁

保险期间:13年、15年、20年

产品特色:返本早 返还高 保障全

1、稳:年年固定返还保额的100%

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雄厚的资本实力可以让您放心投资。此外,吉祥人寿每年可领取的生存金为100%基本保额,直至保险期满,让您的资产收益逐年稳步提升。若不领取,还可进入VIP钻石账户高利率增值。

2、快:犹豫期后马上返还年金保费的50%,相当于5折优惠!

吉祥人生犹豫期后即返还首年保费的50%作为生存金。返还超快、比例超高,收益快速可见,稳定可期。

3、高:专属钻石账户复利增值(当前5.5%)

保单搭配“VIP钻石账户”万能账户,生存金进入VIP钻石账户后,日计息、月复利,一年结算12次,下有保底(2.5%),上不封顶(目前结算利率5.5%),财富的稳健增长。

4、保:保障齐全 最高可享600万身价

吉祥人生附带了高额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水陆空交通工具,当被保险人身故时,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最高可赔600万元,家庭有保障,财富传承更无忧。最高600万身价保障,独家首推!

5、活:钻石账户支取灵活可追加

钻石万能账户支取灵活,想用就可领,签约时可追加额外投入,轻松满足人生各阶段需求!

6、省:省心、省力、省钱的理财产品

吉祥人寿真正是一款省心、省力、省钱的理财险保险产品,钻石万能账户无初始费、无管理费、无手续费。

投保案例:

金先生30岁,想为宝宝准备一笔教育金,选择投保百年人寿吉祥人生保障计划,交费期10年,主险年交保费10万元,首年追加100万元。接下来邀请您见证奇迹的时刻!

1、生存保险金:

犹豫期过后立即给付5万,以后每年给付100%保额——即48340元,一直到50岁。

2、万能账户价值:

若您不急用钱,我们将自动把给付的钱转入附赠的钻石账户中复利增值,20年累计可达:低档约为291万元;中档约为400万元;高档约为510万元。

3、满期转换权:

20年后合同满期时,如果您到时不想使用这笔钱,您可将满期金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公司指定的万能型保险,继续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满足孩子一生所需的现金流:

5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291万,中档约为400万,高档约为510万

6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372万,中档约为621万,高档约为913万

7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476万,中档约为965万,高档约为1635万

8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610万,中档约为1498万,高档约为2928万

9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781万,中档约为2327万,高档约为5243万

100岁时,万能账户低档约为999万,中档约为3613万,高档约为9389万

4、全方位的保障:

百年吉祥人生包含水陆空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成年人航空意外保额达600万;火车、轮船意外保额达到300万;营运汽车和非营运汽车意外保额达到100万,全方位保障让您保险期间内出行无忧!

吉祥人生2016年12月1日限时开售,勿失良机,速来预约抢购吧。拥有吉祥人生,人生必当鹤立鸡群!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