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怎么样?案例解说:夫妻互保双豁免更划算

沃保整理
2016-11-04
100
华夏健康人生(即常青树2016)不得不火爆行业,产品设计包含77种重疾+33种轻症(可赔5次),且轻症为额外赔付,自带轻症豁免,也可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保障全面,保费却比同类产品要便宜的多,今天沃保网小编要告诉大家的秘密是,常青树夫妻互保,双豁免的威力!

华夏常青树(2016)产品基本形态:

投保实例:夫妻互保 双豁免的强大威力

康先生(35岁)与爱人(35岁),分别作为投保人为对方投保了健康人生重疾险,保额为70万,最高赔付140万,缴费20年,年交保费:17647.56元,20520.39元

夫妻各自的保障利益如下:

1、轻症:如果患33种轻症之一,额外给付14万,给付后其他保障不受影响,双方保单未交保费无需再交。

2、重疾:患77种重疾之一赔付70万,赔付后合同终止。

3、终末期疾病患终末期疾病给付70万,给付后合同终止。

4、身故如果身故给付70万,合同终止。

双豁免的强大威力:

康先生在第3年患轻微脑中风,申请了轻症绿色通道服务,华夏人寿给付了14万元的轻症保险金,并且安排了专家为康先生进行诊疗、手术,术后恢复良好。康先生夫妻双方剩余17年的保费共计648855.15也被免交(夫妻互保,并附加投保人豁免条款,只要有一方患轻症,双方的未交保费皆可免交,并且保障继续有效),康先生还有最高56万的轻症保障及70万的重疾/身故/终末期疾病保障,而爱人仍有最高140万的保障。

花(17647.16+20520.39)×3=114503.85元,获取夫妻两人最高280万的保障,这就是双豁免的威力!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