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坚持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

沃保整理
2016-11-01
100
河北承德市的郭女士保险意识非常强,2012年至2015年先后在泰康人寿为其丈夫购买了6张保单,意外身故保额高达41.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4月,郭女士丈夫在辽宁给别人帮工时不慎从高处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获知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承德中支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出险经过,安慰家属并提供理赔服务。待客户将理赔资料整理齐全后,工作人员及时将案件上报,次日泰康人寿总公司即通过审核,认定符合保险责任,按照合同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41.5万元。

上个月,客户收到理赔款,对泰康的理赔服务和工作态度赞不绝口。郭女士现场决定为自己和家人再投保两份全能保保障计划,保额20万元。郭女士表示,现在她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保险不能保证意外是否发生,却可以在意外来临时庇护自己的家人。

长期以来,泰康人寿坚持用合理规范的销售为社会发挥稳定器的作用,用高效、专业的理赔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的肯定将是泰康理赔人最大的动力。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