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门红产品: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10月10日上市

沃保整理
2016-09-26
100
中国平安2017年开门红首发产品——“赢越人生”分红型年金保险10月10日即将隆重上市!生存金、特别生存金、关爱金、身故金、保单分红、保单贷款、聚财宝财富二次增值,一个都少不了,兼具教育、养老、财富传承功能,可满足家庭资产配置的多种理财需求。选择赢越人生,助您下好人生这盘棋!

产品形态:

中国平安赢越人生哪些人可以投保?

投保年龄:0—65周岁,满足各年龄层次投保需求!

中国平安赢越人生如何投保?

交费期间:3年、5年、10年,定期投入,终身受益!

中国平安赢越人生保多久?

保险期间:终身理财,领取到老!

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赢越人生八大亮点超乎你想象:

一、固定收益高

1、生存金: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20%为生存金。若不领取,可直接进入聚财宝账户增值。

2、特别生存金:首年末额外返还首年保费的30%为特别生存金。若不领取可直接进入聚财宝账户增值。

3、关爱金:在被保险人18岁(含)前,若投保人发生身故或全残,则被保险人18岁(含)前生存金给付比例增加1倍,即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40%至被保险人18岁。

4、身故金: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二、聚财宝万能账户

1、所有返还金若不领取,则可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享受终身二次增值,日计息月复利,每年复利12次,下有保底(保底年化1.75%)、上不封顶(当前利率为4.5%)。

2、支取灵活可追加:聚财宝万能账户支取灵活,想用就可领!也可追加额外投入,轻松满足人生各阶段需求!

三、保单可贷款、可信托

1、可贷金额为保单现金价值+聚财宝帐户的80%!

2、当被保险人身故发生理赔或满期保险金给付时,可由保险公司将保险金交付信托机构,信托机构按合同约定方式,将信托财产分配给受益人。

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保案例:

王先生为0岁的儿子小王投保赢越人生,年交保费390910元,3年交费,保额100000元。希望通过专款专用的规划,实现对孩子的财务支持。

保险利益:

1、快返金:小王的保单第一周年:117273元(首期保费30%);

2、固定金:小王1岁—终身,每年返还20000元(保额20%);

3、分红金:中国平安利润70%分红;

4、传承金:小王身故时,一次性返还1172730元(所交保费与身故时现金价值两者较大者);

5、聚财金:所有返还,若不领取,则进入聚财宝账户复利增值;

6、关爱金:若投保人老王身故或全残,则被保险人小王每年领取保额的40%,每年40000元直至18岁;

7、应急金:现金价值的80%及聚财宝贷款。

8、千万金:投保人老王首年享有1000万的航空意外保障。

以上返还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二次增值(按照中档利率4.5%):

20岁时聚财宝账户价值:230万元;

30岁时聚财宝账户价值:357万元;

40岁时聚财宝账户价值:554万元;

60岁时聚财宝账户价值:1335万元;

80岁时聚财宝账户价值:3213万元;

90岁时聚财宝账户价值:4985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