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 PK 泰康健康百分百A(案例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6-09-09
100
近年来,生活水平提高了,食品安全问题、污染问题却频频出现,大众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于是重疾险开始受到大家的青睐。各保险公司为分一杯羹,各施神通,不断推出新款重疾产品,面对那么多的重疾险,大家肯定都看花眼了吧?看过来,这边沃保网小编就拿比较火热的两款产品,华夏常青树2016和泰康健康百分百A给大家做个对比。

 

总结:

从上述对比图可看出,两款产品各具特色。大家可能经常听到一句话,越老越难投保,而健康百分百投保年龄最高达70周岁,这是很大一个优势。而常青树在保费、疾病保障种类、轻症赔付次数、疾病终末期方面更胜一筹。健康百分百的轻症赔付比例是保额的30%,而常青树的轻症赔付比例只有保额的20%。每款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都有它的可爱之处,至于该选哪款产品,大家要根据自身需求而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