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太火了 华夏常青树2016揭秘【附30岁男士案例】

沃保整理
2016-09-08
100
华夏常青树2016作为今年华夏人寿的主打产品,其特有的保障全,费率低,核保宽,双豁免的特点。涵盖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疾病终末期五大责任于一体的终身健康保障计划,上市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去看看华夏常青树2016为什么会这么好?

产品特点:

一、多重保障 业内领先

1、终身33种轻症保障,业内轻症数最多,保障时间最长!

2、终身77种重疾保障,配合疾病终末期赔付,重疾再也无忧!

3、开创性的推出被保险人轻症豁免责任,用实际行动体现人性关爱!

4、最多赔付5次,赔付次数,在保险办里面遥遥领先。

华夏常青树2016

二、“三专两关”特权服务

被保险人患有合同规定的重疾或者轻症(10年交年交8000以上,开门红期间6600以上),就可享一下服务:

1.指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2.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3.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4.提供1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

5.覆盖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关爱复诊。

三、异地就医补贴

被保险人患有合同规定的重疾或者轻症,且通过公司绿色通道享有“三专两关”服务。

客户如果进行异地就医,可享受交通住宿费补贴,省内异地就诊以2000元为限制,跨省异地就诊以5000元为限。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

缴费年期:5年10年15年20年。

保障:33种轻症额外赔付20%保额保障终身;77种重疾保至终身;疾病终末期、身故和全残保障至终身;被保险人罹患轻症豁免余期保险费。

华先生、30岁、投保华夏常青树2016 、5年交,保额200000元、保险期间终身。

他可以享受到:

1、专注轻症的治疗最高200000元:等待期后确诊即付40000元,不同轻症最多可以赔付5次,专项应对33种轻症疾病,一份投入,五份保障。

2、聚焦重大疾病最高200000元:等待期后确认即付200000元,全面应对77种重大疾病,特别呵护保障生命安全。

3、保费豁免 尽显关爱:若被保险人在缴费期间内确认轻症疾病,可以豁免以后各期未交保费,转由华夏人寿负责。您可以继续享有重大疾病保障,尽显人性关爱。

4、生命保障 幸福延续:如果华先生不幸身故、全残或被确诊为疾病终末期,即可以领回200000元。保全人个资产,构筑坚实的家庭保护。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