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和平安福哪个好 健康人生全面对比平安福

沃保整理
2016-09-07
100
华夏保险健康人生和平安的平安福哪个好?就小编而言,要是单纯的比较产品,其实真的没意义。因为客户考虑的出发点,是当下,可是保险,是买给未来的,所以,有些问题需要抽象而又长远的考虑。所以我们只能从大方面来罗列两款险种的差异,让客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产品宏观分析

平安福和健康人生的对比

整个表看下来,华夏健康人生完胜。作为一个合格的纪人,需要做到的就是能够客观的分析产品信息。这样能够看到这两种产品从保障范围到费用的差别,能够客观地看出产品的主要区别(其实相差还是很多呢)。下面我们可以从具体的病种、免责等看看区别。

我们首先来探讨下重疾,保监会规定的25种大病必须在重疾的病种之中,我个人认为国家规定的25种大病已经涵盖了98%的高发疾病,其他疾病其实都是旁枝末节,所以不用特别担心疾病的病种。

轻症病种,这些病种都是各家保险公司各自推出,有很大的差别

现在我们看看这两家公司的轻症病种的区别。

平安福和健康人生的对比

华夏健康人生中1、非危及生命的(极早期的)恶性病变,其中包括

1) 原位癌;

2) 相当于Binet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3) 相当于Ann Arbor分期方案I期程度的何杰金氏病;

4) 皮肤癌(不包括恶性黑色素瘤及已发生转移的皮肤癌);

5) TNM分期为T1N0M0期或更轻分期的前列腺癌。

这其中包含了5种情况,其中包含了平安福的前三种轻症,我个人认为最高发的轻症包括,冠动脉介入手术、主动脉介入手术、不典型心肌梗和轻微脑中风。华夏健康人生还是不错的,包含了大多数的经常发生的病种,而平安福感觉会缺少的多一些。

对于免责,我们也要考虑进去,我这里把重疾和寿险的免责放在了一起,我们看看其实这两个产品的还是非常类似的呢,我们通过下表一起看下吧:

平安福和健康人生的对比

总体来看,这两家公司的产品保障范围是华夏健康人生完胜平安福,从费率上看,华夏健康人生也是便宜了将近一半的费用,可以这样说,稍微多加一些钱可以投保100万的重疾保障了。从增值服务方面来看,华夏健康人生在保费到达了8000元以后就可以享受华夏人寿提供的绿色就医通道服务了,1):专家诊治;2):专家病房;3):专家手术等其他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