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为何会火爆?华夏常青树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的理由?

沃保整理
2016-09-06
100
华夏健康人生是2016年推出的终身重疾险产品,是常青树2015的升级版。华夏常青树2016不仅疾病种类比常青树要多(重疾77种,轻症33种),轻症赔付次数最多能达到5次(每次额外20%),可以附加投保人轻症重疾保费豁免条款。那么华夏常青树2016有什么优势会久销不滞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一、健康人生(常青树2016)与常青树2015的对比

华夏健康人生作为目前市场上大热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肯定有其特有的优势,常青树2016的优势如下:

1、重大疾病种类:77种,超过常青树2015的61种。

2、轻症种类:33种,超过常青树2015的15种。

3、症赔付次数:5次,超过常青树2015的3次。

4、轻症豁免后期保费:和常青树2015相同。

5、被保险人18岁前身故:给付所交保费的1.5倍,其余产品给付已交保费,为行业首创。

6、等待期内得轻症:不赔付合同继续有效这和常青树2015相同。

7、保费:以30岁男性,保额30万,20年缴费为例,保费为6966元,比常青树2015贵5%(这其实也没多少钱的)。

8、如果被保险人身故、全残时未满18周岁,则退保费的1.5倍,更是行业首创。

华夏常青树2016

 

二、常青树2016基本保险责任

1、重疾:77种重疾赔付1次,赔付后合同终止。

2、轻症:33种轻症可赔付5次,每次额外赔付保额的20%,赔付后其他保障不受影响,未交保费无需再交。

3、疾病终末期:给付保额后合同终止。未成年人发生疾病末期返还所交保费1.5倍。

4、身故/全残:给付保额后合同终止(未成年人身故/全残返还所交保费的1.5倍)。

5、投保人豁免(可选责任):如投保人患轻症、重疾、身故或全残,未交保费免交,其他保障不变

三、独有的绿通道服务

◆专家诊断 --- 安排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诊治服务。

◆专家病房 --- 安排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专家手术 --- 安排指定专家为客户手术。

◆关爱随访 --- 一年内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回访。

◆关爱复诊 --- 专家复诊(涵盖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

◆专项补贴 --- 报销当次异地就医交通住宿费。

四、【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且出院满28天-60周岁。

等 待 期:90天。

保障期间:终身。

缴 费 期:5年/10年/15年/20年。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