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健康人生为什么会这么好?揭密华夏健康人生销售火爆的原因

沃保整理
2016-09-02
100
华夏健康人生在推出以来,其110种疾病保障遥遥领先于其他险种,77种重疾和33种轻症,最多赔付5次,可以附加投保人的身故,重疾,轻症豁免等保险责任,更有贴心的服务,这些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了。一起去揭密华夏健康人生吧

一、、贴心特有的服务

1、指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2、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3、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4、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

5、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复诊服务。

二、高保障,让人严重支持

身故保障:赔付保额,赔付之后合同终止;

全残保障:赔付保额,赔付之后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77种,赔付保额,赔付之后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33种,赔付保额的20%,最多赔付5次,不过不能为同一种轻症;

轻症豁免保费:被保险人得了轻症,豁免后期保费;

疾病终末期:赔付保额,赔付之后合同终止;

华夏健康人生 

【案   例】

李先生, 0岁, 交费期间5年, 保险期间终身 ,保险金额200000元,首年保费5578元。

1、健康保障,极致呵护:专注治疗轻症,最高200000元。等待期后确认即付40000元,不同轻症最多可付5次,专项应对33种轻症疾病,一份投入五份保障。

2、聚焦重大疾病:200000元。等待期后确认即付200000元,全面应对77种重大疾病,特别呵护生命安全,保您健康无忧。

3、生命保障,幸福延续:若18岁前身故、全残或被确认疾病末期,即可以 领回全部已经交的保费1.5倍;如果18岁后身故,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即可领回200000元。全面保障您的个人资产,资金无忧。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