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B款”极致理财 进可攻退可守

沃保整理
2016-08-19
100
投资收益不理想怎么办?太平洋利赢年年为您提供高额的现金流!资金周转不灵活怎么办?太平洋利赢年年具有95%高额保单贷款比例!进可攻,退可守,极致保险理财体验,尽在8月22日全国秒杀。

产品定位:

在国内经济、保险行业及公司发展的黄金时期,为客户推出极致理财计划,利在当下,赢向未来。这是一款年年领取终身规划,资金灵活安全增值。

产品形态:

谁能保:出生满30天—60周岁

交多久:3年交、5年交

保多久:终身

保险利益:

1、即交即领祝福金:合同生效起,每年领取40%基本保额。首期于合同生效日即可领取,每年领取,直至终身,快速返本!

2、保证返本祝寿金:可选择在60/65/70岁时返还已交保费

3、身故或全残:祝寿金领取前身故或全残,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取较大者;祝寿金领取后身故或全残,给付现金价值。

4、年年享分红: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的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5、附加财富管家:上述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财富管家万能账户参与公司的投资结算,日计息、月复利、下有保底(保证利率为2.5%),上不封顶(2016年7月结算利率为4.75%),终身持续复利增值!

6、灵活周转保单贷款:可贷主险现金价值的95%,附加财富管家万能账户的90%。

产品优势:

1、固定高返还 收益超快

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返还保险金额的80%,以后每年返还保险金额的40%,直至终身。

2、保本高现价 返本超快

交费期满,保单账户价值即可高于所交保费!

可选在60、65或70岁时返还已交保费。

3、资金周转活 收益不打折

首年即可保单贷款,贷款比例高达保单现金价值的95%。

附加财富管家万能账户2016版,贷款比例高达90%。

贷款期间,保单的保障功能、返还功能、分红等都不受影响。

万能账户:进可攻 退可守

进可攻:当投资市场有好的投资机会时,利赢年年双贷款功能,快速提供给您大额现金,不让赚钱的机会溜走!贷出来的资金在投资市场产生回报,贷款剩余的资金,继续按原价值获得利益(祝福金、祝寿金、分红、复利)。

退可守:当投资市场不景气时,利赢年年让您享受稳定增值,每年领取的高额祝福金、保证返本的祝寿金、每年的分红金都可以进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