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为一句话让车险作废了

沃保整理
2016-08-16
100
为什么买车都需要买保险,因为开车也是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可能遇到一些事故,凭借自己一个人的能力根本就没办法去解决!这个时候买的车险就能够派上用场了,这样就有可以让你少掏很大的一部分钱!可是在实际的理赔中却出现了不少的问题,甚至还会被宝象国四直接拒之门外。

这就让人对保险公司充满了不信任,但是不买保险自己的心里又会觉得少了点什么!其实保险理赔也是需要技巧的,不管怎样这样的一些话是不能对保险员将的,别天真的认为,保险公司会为你来着想!

有人说买了全险是不是就能全赔了,能够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你还是太年轻。保险公司为的就是赚钱,能不赔就尽量不赔,即便是你买了全险,保险公司也不可能什么都赔的!

发动机进水了,等我再打火就没反应了

如今正是大雨连连的天气,马路上就会有深深的积水,这就很容易导致发动机进水并熄火。可能大部分都会再次尝试打火,结果发动机报废了。涉水导致的发动机进水并报废,是可以像保险公司索赔的。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再向保险公司交涉的时候,千万不要说你二次点火了。

如果你这样说了,那么你就是因为你自己的原因,这才导致发动机报废的,这个时候还想找保险公司理赔,还是算了吧!

车修好了,单据在这

有时候要等保险公司进行定损,可能就需要花费很久的时间,可是自己又赶时间。于是有些车主就会选择先修,再去报销!当然想法非常不错,可是当车修好之后,车辆被撞的证据还有吗?所以千万不要擅自去修车,一定要等保险公司过来定损,不然保险公司是不会承认的!

驾照丢了

不管是去哪里,开车就要将驾照带在身上,说不定什么时候警察叔叔就突然冒了车来,没证就意味着要被扣车!如果是在驾驶证丢失期间或者是换证期间,这个时候你是没有驾驶资格的,即便你买了车险,出现事故保险公司也是不会赔偿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