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每年交多少钱?有哪些保障?(附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16-08-08
100
华夏常青树(2016)(又称健康人生)是华夏人寿在开门红推出的一款组合产品,由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组成。0-60岁人群皆可投保,且保费低,保障范围广。那么华夏常青树(2016)究竟保费有多低,保障范围有多广呢?

保费低

保险产品的价格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华夏常青树(2016)适合0-60岁人群投保,有5年、10年、15年、20年交四种缴费方式可选择,男女缴费价格不一。这里,我们以10万保额为例,为您展示华夏常青树(2016)产品的一张简易费率速查表。

 

 

保障广

1)77种重疾保障至终身,给付100%保额;

2)33种轻症保障至终身,额外给付20%保额,最多可给付5次;

3)轻症疾病豁免保费,豁免自被保险人轻症确诊之日后的各期主险保费;

4)疾病终末期、身故和全残保障至终身,给付100%保额。

5)10年交年交8000以上,开门红期间6600以上,可享“三专两关”特权服务(指定专家诊治,入住指定专家病房,指定专家手术,一年的专业医生电话关爱回访,专家门诊复诊):

6)异地就医可享交通住宿费补贴。


展开阅读全文
8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