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迈向全国走出第一步 筹建北京分公司获批

沃保整理
2016-07-28
100
日前,珠江人寿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申请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北京分公司作为珠江人寿第一家省外机构获批筹建,标志着珠江人寿全国性机构布局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悉,作为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本土的寿险公司,2013年首个完整经营年度总保费规模超过17亿元,2014年保费规模突破百亿大关。2015年保费规模达到211亿元,实现净利润4,230万元,打破了之前寿险公司需要7到8年才能盈利的行业惯例。珠江人寿在年初就开始结构调整、价值转型,2016年上半年中短存续期万能产品的保费占比大约只占一半左右,但新单规模仍达164亿元,总保费增速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速。

珠江人寿管理层表示,开设北京分公司是珠江人寿迈出广东的第一步,公司将逐步实现全国性寿险公司的目标。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