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安行宝特点是什么?太平洋安行宝有什么优势?

沃保整理
2016-07-20
100
太平洋安行宝2.0强势来袭,相比1.0范围更广,额度更高, 升级后的安行定具有交费低、保障高、满期返、责任全的特点。满期生存获得110%或120%保费增值返还;还具有百万出行风险保障。同时,还能灵活选择交费期限,并获长期20/30年保障。

安行宝2.0版除交通意外保障外,设计增加了电梯意外责任与法定节假日意外责任。若被保险人在乘坐电梯时因电梯故障而遭受意外伤害或在法定节假日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该次意外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最高可获赔100万元。安行宝2.0也鼓励全家一起投保,若家庭成员同时投保,可享受家庭保单特殊政策。

【投保需知】

谁能保:18岁至60岁(一类及二类职业)。

保多久:20年期、30年期。

怎么保:3年期缴、5年期缴、10年期缴。

保什么:

1、满期保险金:返还110%已交保费(20年期);返还120%已交保费(30年期)。

2、驾驶或乘坐非营运4轮及以上机动车意外身故/全残:10倍保额(75岁及以上5倍保额)。

3、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全残:10倍保额(75岁及以上5倍保额)。

水陆公共交通工具:经营运业务的机动车、火车(含地铁、轻轨、磁悬浮等)或轮船等。

4、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全残:10倍保额(75岁及以上5倍保额)。

8种重大自然灾害: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冰雹、泥石流、滑坡。

5、民航交通意外身故/全残:10倍保额(75岁及以上5倍保额)。

6、乘坐电梯意外身故/全:10倍保额。

7、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全残:10倍保额。

太平洋安行宝

【投保案例】

王先生,30周岁,选择 “安行宝2.0” 作为自己的意外保障,王先生选择10年交,保障30年期,投保1份,每年支付保费1880元。

王先生的保险利益:

1、满期保险金:30年满期,返还22560元。

2、驾驶或乘坐非营运4轮及以上机动车意外身故/全残:100万元。

3、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全残:100万元。

4、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全残:100万元。

5、民航交通意外身故/全残:100万元。

6、乘坐电梯意外身故/全:100万元。

7、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全残:100万元。

8、其他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10万元。

9、非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最高19740元。

10、其他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1倍保额(75岁及以上0.5倍保额)。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