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健康人生可以保什么?华夏健康人生的优势是什么?

沃保整理
2016-07-18
100
2016年,华夏人寿重磅出击抢登保险市场,110种疾病保障市场领先。其中重​‌‌疾保障77种,轻症保障33种,轻症赔付最多5次。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等。未成年人身故给付1.5倍保费。不管是在轻症保障,还是在重疾保障中,健康人生涵盖的种类都是比较多的。那么,华夏健康人生有什么优势呢?

保险责任列表:

1,寿险:身故或是全残赔付保额。

2,重疾:77种重疾赔付保额。

3,轻症:33种轻症赔付保额的20%,并且不同轻症最多可以赔付5次,赔付完后豁免后期保费。

4,疾病终末期:赔付保额。

5,附加:可以附加投保人的身故,重疾,轻症豁免。

健康人生

华夏健康人生的七大优势:

一、保障疾病种类全。轻度重疾33种,重大疾病77种,共保110种疾病。几乎达到当前市场上同类型产品保障疾病种类的200%!

二、轻度重疾多次赔付。33种轻度重疾累计最高可赔付5次(不同轻症)每次保额的20%,且赔付后不影响重疾额度。大多同类型产品仅能赔付1次。

三、自带轻症保费豁免。在缴费期内(等待期90天后)被保人首次发生合同约定的33种轻度重疾之一,除赔付轻疾保险金外后续保费无需再缴,且保单剩余权益依然享有。

四、可附加投保人豁免。缴费期内投保人发在生身故、全残(因疾病导致需过等待期)或等待期90天后发生合同约定的33种轻度重疾、77种重大疾病保费无需再缴纳,被保人权益依然享有。重点要说的轻度重疾也能豁免。

五、未成年身故赔付高。未成年身故赔付所交保费的150%,行业首创。

六、投保年龄范围广。出生28天-60周岁可投保,需要指出的是50岁前还能选择20年交。

七、增值服务贴心。被保人在发生合同约定的33种轻疾或77种重疾华夏人寿除赔付保险金外,还将提供的轻疾、重疾就医绿色通道。享受“三专两关一补”的高品质医疗资源(“三专”为: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两关”为:专家关爱复诊、专家关爱回访;“一补”为补偿看病期间交通费用、住宿费用。省内限2000元,省外限5000元)。重疾理赔金解决看病贵的问题,就医绿色通道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举例说明】

30岁男性,投保健康人生,缴费20年,保额50万。每年缴费11610元,可以获得的利益为:

一、多方面保障更全面:

1,重疾:77种重疾保障至终身,保额50万。

2,轻症:33种轻症保障至终身,保额10万,并且可以赔付完后豁免后期保费,不同轻症最多赔付5次。

3,寿险:身故或是全残保障至终身,保额50万。

4,疾病终末期:保额50万。

二、人性化服务更贴心:

绿色通道服务:

1,指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2,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3,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4,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

5,涵盖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关爱复诊。

可以附加:

1,重疾豁免保费。

2,轻症豁免保费。

3,身故或是全残豁免保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