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健康人生)特点和优势是什么?

沃保整理
2016-07-04
100
华夏常青树2016(健康人生)可以保的疾病达到110种(重疾77种,轻症33种),轻症赔付次数最多能达到5次(每次额外20%),可以附加投保人轻症重疾保费豁免条款。而且如果被保险人身故、全残时未满18周岁,则退保费的1.5倍,更是行业首创。

华夏健康人生是华夏人寿2016年1月1日新推出的一款终身重疾险产品,是常青树2015的升级版。华夏常青树保险绿色通道服务,享受专家挂号,指定专家手术,指定专家病房,一年专家复诊,一年电话回访,在这个专家挂号如此难的时代,常青树保险给您省心。

常青树保险最大投保年龄60岁,客户了解了很多保险公司的健康险,看了常青树条款后,觉得保障还是比较全面,最让客户喜欢的是绿色通道服务,指定专家挂号,手术,病房,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那么华夏常青树2016与2015相比有什么优势呢?沃保小编用一张表格让您一目了然:

 华夏常青树

华夏常青树2016的特点:

◆最高赔付2倍保额;

◆轻症5次赔付,没有组别限制,没有时间间隔要求;

◆患轻症后未交保费不用再交,保障利益均不受影响;

◆重疾与轻症种类目前最多,分别为77种与33种;

◆投保人轻症豁免,尽显人性化,适合家庭投保;

◆新增重大疾病绿通服务,就医不用愁;

【投保规则】

保险期限: 终身。

缴费方式: 年交。

投保年龄: 0-60周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