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常青树(2016):77高发重疾+33轻症赔5次+轻症双豁免

沃保整理
2016-06-15
100
华夏人寿2016年重磅推出“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也经常被称为华夏常青树2016。华夏健康人生在2016彻底火了,5次轻症豁免赔付(不限组别)、保费最低、保障全面(轻症、重疾、全残、疾病末期、双豁免一个都不少),产品的设计亮点更是让小编看一次心动一次。

一、产品须知:

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5年/10年/15年/20年

等待期:90天

二、保障责任:

1、轻症:33种轻症可赔付5次,每次额外赔付保额的20%,赔付后其他保障不受影响,并且豁免剩余未交保费。

2、重疾:77种重疾赔付保额的100%,赔付后合同终止。

3、疾病终末期:赔付保额的100%,赔付后合同终止(未成年人发生疾病末期返还已交保费1.5倍)。

4、身故/全残:赔付保额的100%,赔付后合同终止(未成年人身故/全残返还已交保费的1.5倍)。

5、投保人豁免(可选责任):如投保人患轻症、重疾、身故或全残,未交保费免交,其他保障不变。

PS:华夏健康人生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保费责任。

 

三、重疾保障亮点:

说明:

①1-25种是保险行业协会与医师协会统一释义的,无论哪个公司的产品,只要是其中的病种名称,理赔条件都相同。

蓝色是发病率较高的病种,包含了儿童高发重疾:I型糖尿病、严重川崎病、严重幼年型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四、产品亮点解读:

1、最高可赔付200%保额。

2、轻症5次赔付,没有组别限制,没有时间间隔要求。目前市场上轻症能够赔付3次已经很不容易了,5次真的是良心产品之作了。

3、患轻症后未交保费不用再交,保障利益均不受影响。这个轻症豁免保费是小编最爱的一个人性关怀保障了(仅是个人想法哦)。

4、重疾与轻症种类目前最多,分别为77种与33种。

5、投保人轻症豁免,尽显人性化,适合家庭投保。

6、新增重大疾病绿通服务,就医不用愁。

7、等待期内发生轻症,合同继续有效,其他轻症及重疾(非等待期轻症引起的)仍然有保障;等待期内发生重疾,退还保费,合同终止。

8、等待期仅为90天,大大有利于客户。

五、投保实例:夫妻互保更划算

康先生(35岁)与爱人(35岁),分别作为投保人为对方投保了健康人生重疾险,保额为70万,最高赔付140万,缴费20年,年交保费:17647.56元,20520.39元

夫妻的保障利益如下:

1、轻症:如果患33种轻症之一,额外给付14万,给付后其他保障不受影响,双方保单未交保费无需再交。

2、重疾:患77种重疾之一赔付70万,赔付后合同终止。

3、终末期疾病:患终末期疾病给付70万,给付后合同终止。

4、身故:如果身故给付70万,合同终止。

康先生在第3年患轻微脑中风,申请了轻症绿色通道服务,华夏人寿给付了14万元的轻症保险金,并且安排了专家为康先生进行诊疗、手术,术后恢复良好。康先生夫妻剩余17年的保费共计648855.15也被免交,康先生还有最高56万的轻症保障及70万的重疾/身故/终末期疾病保障,而爱人仍有最高140万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